三月底時,和信幫我排了一個婦科門診,當時幫我看診的是劉政賢醫生。四月初時,聽到同是在做放療的病友說,她也要排看婦科,本來要掛劉醫生的門診,但劉醫生沒做了,我心想,怪了?我三月底明明才去看診,怎麼可能劉醫生沒做了?原來劉醫生只做到四月初~

昨天,和我媽媽去省桃看一位親戚,在病房時,我看到門口有位醫生走過去,我還跟我媽說,我有看過這位醫生,但我不記得在那看過,有可能是在電視吧(現在不是有很多醫生都會上節目)?!後來醫生走進了病房,要幫親戚做檢查,我看到醫生袍上的名字....我立刻問醫生,你之前是和信的醫生是吧?醫生被我這麼一問也嚇了一跳,原來這位醫生就是劉政賢醫生吶...

事後我媽跟我說,你也太誇張了吧?才見過一次面,你就記得?哈~~我也不知,從以前我認人還滿強的,或許叫不出名字,但只要見過,大部份都會記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