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07.JPG 
生活週遭有許多美麗的景色,你可曾停下腳步,留心欣賞?

從開刀開始,就一直處於休假的狀態,又因為化療帶來的疲累,睡到自然醒是必然的,所以當要開始每天放療的療程時,還真的很不習慣!

放療排的是11:30的時段,但為了配合我哥的上班時間,可以順便載我去醫院,所以我總是會提早到醫院,等待時,若是剛好有人遲到什麼的,我就可以優先遞補上去

放射線治療和化療相比,真的輕鬆許多,每天花5-10分鐘照射,並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,若真要說有什麼不適應的,我想就是天天要到醫院報到這件事吧XD。護士有交待,照射範圍,因為皮膚會變的較脆弱,所以最好不要著內衣,衣物也要選擇寬鬆一點,最好還可以把手插腰,以減少腋下皮膚的磨擦。而第一週的照射,因為才剛開始,所以皮膚上還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

照片故事:
和信離忠義捷運站及關渡捷運站都很近,在和信醫院門口有接駁車可以搭到關渡捷運站,但我想給自己一個運動的機會,所以都是走路到忠義捷運站去捷運。走出醫院,來到這個小道,陽光灑落,微風徐徐,感覺還滿舒服的,所以走在這裡,我都會刻意放慢腳步,讓自己投身在杜鵑及木棉花的懷抱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