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8/2這天因為蘇拉颱風放假一天,要是平時我一定很開心,但是這天我要去醫院做年度的婦科檢查呀∼一早就上和信醫院網站,發現這天各科門診皆正常,於是我連忙打電話去客運公司問,問到的結果都是這天的國道公車停駛,本來想說要不打電話去改期好了,但又覺得檢查這種事,還是早點檢查好,也早點安心,若是改期,一顆心又是要懸在那XD,最後還好朋友說可以載我去醫院^^

下午時分,颱風的風雨還是很大,開在路上都快要看不到前方的路了,所以颱風天沒事最好不要出門比較好呀。。。
 
 
其實早在7/6回診時,就要順便看婦科,但是那時護士忘了一起幫我安排,而我自己也忘了,醫生本來是說可以等10月檢查時再排看婦科,但我不想要拖這麼久,於是排了最近的日子來檢查 
 
這天檢查結果醫生說沒問題(因為服用抗賀爾蒙藥,有可能會照成子宮內膜增生,這樣會有子宮內膜癌的可能,所以要定期檢查,若發現有增生的現像,就要進行刮除),我還問了醫生,我有分泌物較多的問題,醫生說吃抗賀爾蒙藥本來就會有分泌物較多的現象,再加上若長期穿著不通風的牛仔褲(哈,我就是天天穿牛仔褲),就更有可能會有細菌增生,所以醫生及護士有交待我,叫我少穿牛仔褲、醫身褲、內搭褲及褲襪等,多穿通風的裙子XD;另外我也問了醫生,我在前二週出差時,發現分泌物的顏色有點黃綠色,但是回來台灣好像又不會了,醫生是說,我應該是出差期間因為壓力較大,再加上又穿著牛仔褲所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