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4/24

今天在外頭上課,今天的講師感覺還滿厲害的(肚子裡頭很有料),而且講課也很風趣,課程中不時會跟大家分享他的工作經驗,就在下午上課時,她突然提到說1999年對她人生來說,是一個很大的改變...就是她被檢查出來她患了淋巴癌第三期,而且醫生要求她要立刻馬上進行化療及放療,但那時未婚的她也很妙,居然跟醫生請假一個月,理由是她不想要當光頭新娘,於是利用一個月的時間,她拍婚紗、找飯店什麼的,通通搞定!


在課程中聽到講師分享她生病的經驗,坐在台下的我真的感同身受,一度還要紅了眼眶,因為回想起治療的過程,真的還滿苦的!

講師還說,這一路走來,她很感謝她老公,因為他一直不離不棄的在她身邊,說真的...我也覺得她老公很偉大!!

課後我找講師問問題,順便問問講師目前身體狀況,結果講師說十幾年了,現在身體一切ok,她說在治療時就要把耳朵給蓋起來,若是選了正統的療法後,就應該好好聽醫生的,乖乖的把療程做完,而且要保持心情的愉快,一切都會沒事的,講師還跟我說...她現在畢業了,叫我也要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