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三個月回診時,也會順便拿慢性處方簽,慢性處方簽會有三格領藥,第一格就當場在醫院領取,另二格就可以就近在家裡附近的健保特約藥局領取就可以了。。。

一直以來,我只知道領藥單上頭會有開始領藥時間,但不知原來領藥是有期限的,我這次就差點不能領第二格的藥XD

因為手上一直還有藥,所以就沒有注意到領藥的時間,直到我爸幫我拿處方簽去領藥時,藥局告訴說不能領,我真的有嚇到,想說沒有藥怎麼辦?打電話回醫院去,個管師告訴我這樣會很麻煩,因為往後的日程會亂掉,不然就要另外安排一天掛門診拿藥,真的很麻煩耶!

我都做好要再多去一趟的心裡準備時,我哥打電話跟我說,他幫我把處方簽拿到另外一間藥局,那間藥局因為他們作業時間(就是他們單子還沒有送出去)較晚,所以可以讓我領,還叫我當天下班就可以去領,聽到這個消息真是太開心了,下次我再也不敢忘記領藥時間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