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伸閱讀~
心情。課堂上的感動


2012/4/25今天來到三天上課的最後一天,一早上課,我發現講師好像一直在找人,最後老師問了大家,昨天有來問我問題的是那位同學?有同學舉了手,老師說不是她,接著老師又說,是有治療的那位!哈...原來老師在找我呀,其實我就坐在前一天同一個位置上呀XD,老師看了我後說,怎麼跟前一天不太一樣?呵...其實沒有不一樣,只是頭髮放下來及綁起來的差別而已:P


老師默默的走到我旁邊,細聲問我,會介意別人知道我生病的事嗎?從生病以來,我一直都是這樣的觀念,我不會沒事主動跟別人說我生病的事,但若有人問我,我會說啦!老師聽我這麼說後,走上台跟大家說:她前一天在分享她淋巴癌的故事時,她有發現一位同學坐在底下紅了眼眶,課後她來跟我說,她感同身受,因為她也是癌症病人,患的是乳癌二期,而且她的男朋友也沒有因為這樣,而選擇離開。其實聽到老師這樣說,我那發達的淚線又忍不住了,礙於上課中,而且教室裡還有許多同學,所以我一直強忍著淚水,本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,結果老師突然來一招,她居然叫同學們大聲說『祝你幸福』,還連說好幾次,媽呀~~你說這叫我怎麼忍得住淚水呀???

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?2009年8月14日當醫生跟我說我得了乳癌到現在也二年多了,整個療程也都順利做完,經過這些,理當身經百戰,百毒不侵了,但不知為什麼,有時想到那段過程的辛苦及種種,還是會忍不住流下眼淚

其實我要說的是,謝謝今天上課的老師,您除了在專業領域上讓我獲益良多外,也讓我感受到你帶同學們呼喊的念力,真的謝謝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