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圖說:從和信醫院走往忠義捷運站路上,走在這段放療時期天天走的路上,心中浮現許多的景象,我會越來越好的)

2015.09.11

這天是吃藥滿五年,開刀後第六年的檢查,今天排了乳房超音波、肝臟超音波,X光及抽血,排定的時間是下午2:30,但今天到醫院時稍晚了點,先是去檢查室報到後,再去抽血,抽完血再回檢查室。

回檢查室先去換檢查服,接著就等叫名檢查,在等候椅上,除了我之外還有有三個女生,兩位是來做細針抽取化驗,ㄧ位是回來檢查的,突然,我聽到一位年紀較長的女生,問了旁邊的女生,結婚了嗎?她回答還沒,而另一位也說她也還沒,聽到這....我忍不住也搭腔,我也還沒耶!就因為這樣的緣份,我們聊起天來,原來我算是她們的學姊,我們還交換了Line,以後有問題都能交流^_^

最近,我發現常有機會可以跟癌友交流,我想....這是上天給我的使命吧!在有能力之餘,可以給予有需要的人幫助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