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age.jpg
早有掉髮的心裡準備,所以事先已先準備了一頂假髮。在還沒掉髮前,我就去髮廊把頭髮領回了,設計師老版人超好,不僅幫我以相當優惠的價格買到假髮,而且還送了我一顆頭及角架!拿回家後,我把它立在桌上,結果家人都被嚇到了,我自己也不例外,最後只好拿一塊頭巾把假髮蓋起來XD

之前去拿假髮時,有試戴了一下,設計師也幫我修剪了瀏海。昨天把頭髮理光後,今天把假髮拿出來試戴,戴了才發現,我無法把假髮戴上去,而且瀏海也過長,於是今天又再度去麻煩設計師了。。。

我這頂假髮是用真髮做成的假髮,髮質很自然,只是。。。戴起來還是怪怪的XD,不知是自己心理作用,還是還沒有習慣它?

page-1.jpg
圖中這個頭巾是和信送給病友的禮物,這個頭巾戴在假髮上還滿可愛的:P

老實說,我媽一直很不喜歡這個花色,她覺得沒有質感(唉~送的咩,沒得挑呀!)把頭髮理光那天,我就是戴著它回家的,怎麼戴在我頭上就沒這麼可愛勒?反而像賣便當的XD

雖然目前沒了頭髮,但我還是想自然的出現在人群中,而我也還在找尋一個適合自己的造型,不知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千萬別叫我把之前公司運動會買的"黑人頭"拿出來戴嘿(我爸及我哥之前一直叫我不要買假髮,直接戴那個黑人頭就好XD)我可不想太引人注目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