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,每個人在生病前,都不會料想自己有一天會生病,而且還是癌症吧!

七月底,發覺右側乳房有硬塊,且有長大的趨勢,心裡很擔心,非常害怕是不好的東西,除了自己心裡擔心外,也擔心去看醫生,更害怕結果,但。。。害怕也沒有用,該面對的,還是要去面對,於是我決定去看醫生了!

這下問題來了,乳房有硬塊要看那一科呀?我心想,乳房也算是婦女病的一種,去看婦產科吧!於是找了一天下班,就近在公司附近的婦產科就診!

哈。。。原來乳房有硬塊並不是看婦產科唷,而是要看外科或者是乳房外科,醫生這麼告訴我!雖然不該在婦產科看診,但婦產科醫生還是幫我照了超音波,照了超音波後,發現裡頭的硬塊是呈有點橢圓形的(據說良性瘤大部份都是圓形的,但也不是絶對就是了),這時,醫生還安慰我,不要太擔心,再去大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吧!

於是,婦產科醫生幫我開了轉診單,醫生問我,想去那看?恩主公?聖保祿?敏盛?長庚?哈。。。醫生幾乎把附近的醫院全唸了一遍,終於讓我聽到一個我想去的醫院~長庚了!

本想當天搞定,回到家後上網查了長庚乳外科的門診,發現只有白天有門診,看來勢必要請假一天去檢查了!查了長庚乳外科的醫生的問診,有沒有這麼誇張呀?一個月內的門診全都是滿的,於是打去長庚詢問,原來有轉診單是不用排,只要去轉診櫃台掛號就可以了!

於是,7/31要請假去長庚看門診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