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
明天就要做最後一次化療了,一直心繫文章一直跟不上進度,所以心一橫把化療文章一次補齊了!

化療期時,身體最明顯的變化就是頭髮,把頭髮理光後,短短的髮根也慢慢的掉光,後來又長出來,這幾天好像又開始掉了,但我期待著頭髮新生時,一定會非常的烏黑及細柔:)

再來還有體重的增加,我真的快受不了了,我好想減肥,中間也試過少吃一點,結果白血球差點不夠,也因為這樣,我被同學唸,罵我不可以偷偷減肥,像這幾天,肉有點吃膩了,所以就叫爸媽不要煮肉,結果我哥看飯桌上沒有肉,也唸了我一下,怎麼沒吃肉,不然白血球又要不夠了!療程結束後,首要就是減肥了XD

還沒化療前,我看過化療的病友,手及腳指頭都會變黑,這是因為化療會使得末稍神經循環變差,所以會有黑色素沈澱,臉也會變的暗沈,不過我算幸運的,因為我只有手部的大姆指有一點點的變黑,手腳雖然也有變暗沈一點,但跟之前看的病友相比,我的狀況真的好很多了!

你問我現在心情如何?其實我很開心,因為只剩最後一次就完成化療了,從10/15開始到現在,已經三個多月了,老實說,第一次化療時,我曾想過放棄,因為那個感覺很不好受,還好後來的幾次,沒這麼不舒服,我才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走過來,現在走到最後一次,我也覺得自己很勇敢,也很謝謝曾在我低落時鼓勵我的家人及朋友

謝謝你們。。。啾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009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